ID4101052

卖碟咔x城管久

小城管第一天上班儿就看见个卖碟的,不像别的小贩。老前辈欧尔麦特说过,他们干城管的讲究快准狠。你在人群中看到有人推着车带着大包裹,最主要的是透着一股子猥琐,这人大概是卖碟的。抓着这种,不但写出来报告好看,油水还足。
绿谷少年虽然不和那卫宫什么郎一样自称正义的伙伴,至少也是个根正苗绿智商在线的好少年。
于是绿谷出久等了个红灯冲上去,用不大不小正好让那个卖碟的和周围驻足的买主都能听到的声音说了一句"东西都放下,城管。"周围一小圈买碟的做鸟兽散,剩下爆豪胜己凶巴巴的杵在那儿,手里抓着钱和一张还没甩出去的泷泽萝拉。
绿谷出久好像在那话上用光了气势,撑到周围就他跟爆豪俩人,就一下子瘪了。爆豪正盯着他看,似笑非笑。不知道是不是自己的错觉,绿谷觉得这人的表情更吓人了。
爆豪胜己觉得这面生的小城管的反应还挺好玩儿,刚才还挺有气势的现在怂了,还一动不动的盯着他,是故意刺激他还是傻了?他想起了自己某个朋友,小城管这个样子着实不像是傻了。拿泷泽萝拉在绿谷面前晃晃没反应,拍他脑袋没反应,呼呼扇风没反应。"不会是不吃这套吧,"爆豪想着,专业迅速的塞了绿谷一张比利王,扬长而去。
而绿谷出久还在愣着,脑子里充斥着一个细思恐极的念头"这家伙,还挺帅的啊。"

你咔卖碟,爱买买不买滚x

也许是tbc233

评论(10)

热度(26)